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卓别林默片《城市之光》配爵士乐 打开艺术之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2:41
  晨报讯 (记者 李澄)明晚,京城顶级爵士乐队夏佳三重奏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呈现立体、好玩的“卓别林《城市之光》——看电影听爵士音乐会”,这也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中的一场。在这场演出中,现场将大屏幕放映喜剧大师卓别林的电影《城市之光》胶片,片长约87分钟。

  《城市之光》是卓别林最后一部无声影片,代表其电影艺术的最高成就。夏佳三重奏由贝司手张柯、鼓手小豆、钢琴手夏佳三人组成,演奏的曲目以夏佳的原创作品为主。在这场演出中,伴随爱情喜剧默片,夏佳将携手多年搭档鼓手小豆、贝司手张柯一起,现场演奏灵动爵士乐,用自己的音乐来润色这部经典黑白片,夏佳说:“这绝对是世上唯一的版本。”观众将感受影像与现场音乐之间奇妙的融合与张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