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一腿又一腿》打造舞台版“卓别林”?

一腿又一腿海报曝光
一腿又一腿海报曝光

  近日,据悉一部名为《一腿又一腿》的“爆笑娱乐功夫剧”(这个戏剧门类似乎非常新鲜)将要在北京海淀剧场上演,与近年来各种层出不穷的舞台喜剧所不同的是,《一腿又一腿》号称是全球首部幽默功夫剧,这部据说时长一个半小时的喜剧作品居然大胆的“抛弃”了目前的中国戏剧取得高票房的制胜法宝——台词,而是打算用或精彩、或滑稽、或惊险、或浪漫的动作语言来达到舞台喜剧所希望达到的效果,这样的大胆尝试势必给热爱戏剧的观众带来相当的新鲜感和强大吸引力。

  提到无声艺术,无论是电影界还是戏剧界,卓别林在其众多无声电影当中的精彩表演都无疑会被认为是肢体语言表演的一座不可愉悦的高峰,他的滑稽、可笑、夸张、精彩的肢体表演也被认为是至高的表演境界。在有声影片出现之后,我们几乎已经很难想象一部没有台词的戏剧或是电影会是什么样子的,在怀旧风盛行的今天,我们总是需要翻出那些黑白的影像一遍一遍地重温,在会心的微笑或前合后仰当中体会无声艺术的魅力。

  《一腿又一腿》的“创新行为”(不知道是否也可以称为“回归行为”)在让人期待的同时也充满了悬念,是否真的能如制作方十月天传媒所说的在引人入胜的功夫包装之下将卓别林式的幽默表演完美融合起来并达到最佳的戏剧效果呢,且让我们在4月13日——16日之间到海淀剧院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别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