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退赛代悦有望成陈乔恩师妹 节目收视率堪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8:32
 人气王代悦退赛使节目收视率堪忧。
 人气王代悦退赛使节目收视率堪忧。

  “我自愿放弃PK机会,送杨秀措晋级全国4强”。前晚,当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在总决赛时突然宣布退出比赛,现场一片哗然。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国内选秀的两大舞台分别上演了一出“弃权秀”,不同于“快男”李行亮在最终关头服从PK,尽管主持人、评委、总导演一再地劝阻,但代悦依旧坚持自己的决定,决然地离开了舞台。

  与前一天的“快男”李行亮突然宣布放弃PK如出一辙,在“花儿朵朵”5进4的比赛中,被誉为“小李宇春”的代悦爆冷列入终极PK区,但代悦突然宣布放弃PK资格让杨秀措直接进入四强,代悦的突然喊停让“花儿朵朵”直播一度中断插播广告,而三位评委也神情难堪,黑楠更在直播中断期间起身手指代悦怒斥“你这样做太没种”。黑楠甚至在比赛结束后,拒绝采访离开现场。之后,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黑楠不能理解代悦作为一个成年人的决定,退出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情,她更应该考虑到杨秀措和歌迷的心情”。

  对于代悦的突然离去,主办方负责人称暂时不做回应,代悦本人则立即离场,回避采访。不少人猜测除开与好友的感情难以割舍之外,代悦此举与逃脱天娱不无关系。知情人称:“今年的前三甲最终签入天娱,而天娱已有李宇春、曾轶可等风格相似的艺人,代悦显然不吃香,龙丹妮在‘花儿’中只挑中蔡婷玉,代悦、莫龙丹并未入其法眼。”

  而一手打造出陈乔恩、明道等明星的孙德荣当晚到场做星探,对代悦赞不绝口:“我以前做本土小孩,但未来华人巨星肯定出现在大陆,三年前我已着力挖掘大陆新人。代悦是很帅气的女生,不是中性,和张芸京、李宇春都不同,也有亲和力,我看新人注重有没亲和力。我敢保证她一年就可以超过她们俩,不信明年这时咱们看看谁拿奖多!” 有猜测因为有孙德荣为她安排后路,代悦才能放心退赛不与天娱签约。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