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拍新戏憋尿憋出肾结石 住院照片曝光(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4:12

陈乔恩公布了自己在吊针时的照片


  艺人赶戏日夜不分,不顾身体,容易令小病积成大病。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晚,正在北京拍电影的陈乔恩因为在拍戏过程中憋尿,引发肾结石并紧急住院。打了7针并接受震波碎石手术的她还公布了手上插着针头的照片,让粉丝看了大呼心疼。

  陈乔恩正与黄晓明合拍由吴宇森执导的新片《激浪青春》。18日晚她突然腹痛还一直呕吐,剧组人员紧急将她送往医院,诊断结果为肾结石。原来她不爱喝水、不爱吃青菜,又怕耽误拍戏进度常憋尿,小毛病累积成大问题,前天接受震波碎石手术去除结石。

  陈乔恩入院之后,院方为她打了3针止痛、1针止吐,验血又挨了1针,最后再打2针点滴消炎。她前天将住院照片发布,引发许多粉丝和好友的关切,她一一回复并表示已无大碍。陈乔恩有感而发地说,终于知道在异地挂急诊的感觉,7针扎在肉里也扎在心里。经纪人陈玉立表示,这回陈乔恩是学乖了,以后会小心照顾身体,会多补充水分,也不敢再憋尿。 (王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