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魔鬼经纪人孙德荣现身花儿朵朵 寻觅下个陈乔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1日16:36
花儿朵朵全国五强
花儿朵朵全国五强

孙德荣(资料图)
孙德荣(资料图)

  孙德荣是谁?——不认识?!

  那么,你应该看过《王子变青蛙》、《西街少年》,也应该知道5566、明道,还有陈乔恩吧?——这几部剧的幕后推手正是孙德荣,这批风靡亚洲的明星正是他一手栽培,是他经营的乔杰立公司旗下艺人。

  21日,孙德荣将赶赴长沙现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5进4的现场,此行,他将从“花儿”选手中寻觅可造之才,下一个陈乔恩可能就在“花儿”五强中诞生。

  孙德荣的乔杰立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当红艺人,最为知名的当属明道、5566、陈乔恩等,而乔杰立公司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西街少年》、《天国的嫁衣》、甚至最近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等不仅风靡亚洲,更是令明道、陈乔恩等艺人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孙德荣对待旗下艺人极为严格,因此有魔鬼经纪人的称号,但他强硬的作风下的确塑造出了一大批成绩斐然的艺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六将决出全国四强,孙德荣周末到达星城,其中一站就是探访“花儿朵朵”选手。孙德荣的“造星”能力非同一般,若“花儿”选手能够受其钦点,或许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走红亚洲的陈乔恩、女版的明道。

  早在2008年,孙德荣就曾对媒体立下豪言壮语:将选秀的10—15名选手收入旗下,他有信心一定能比知名国际唱片公司将他们塑造得更加成功。

  目前“花儿朵朵”五强选手分别是:代悦、杨秀措、蔡婷玉、莫龙丹、李慧。尽管比赛还未结束,但唱片公司、影视公司已经开始寻觅机会接近自己中意的选手为将来的合作铺路。孙德荣此次到访“花儿朵朵”,不知哪位“花儿”能够入这位魔鬼经纪人的“法眼”,赐她们一个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