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七强席位争夺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09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由浙江卫视中国蓝 “高端选秀”——《非同凡响》七强席位争夺战的神秘面纱即将掀开。区别于前几场的标准选秀赛制,本场节目可谓突破创新、精彩十足。

  挑战神秘关主 极端结局悲喜参半

  本场节目一开始就设置了一轮特殊挑战,外请一位神秘嘉宾担任关主,两位挑战选手可能会直接晋级,也可能会落入本场终极PK的危险境地。两种极端结果造成的悬念在节目伊始就掀起了悬疑的氛围,据说,赛制一出台就在选手当中率先造成了震动的效果,本场转型最大的“重型唱将”黄洋和被称为“新一代玉女掌门”的张含韵以及“小妖怪”丁+聚在一起猜测这位据说参加过台湾《超级星光大道》震撼教育专场的神秘关主究竟是谁,而“搞怪嘻哈”组合Black New New则和“情歌小野兽”袁野则纷纷好奇节目会如何选出挑战人选。能让魅力十足的选手们都如此“纠结”,可见当晚应该也会紧紧揪住所有观众的心。

  自选PK对手 轮轮厮杀刺激十足

  本场另一个赛制更改是PK对手选择权首次交到了选手手中,编号靠前的选手在面临先发的劣势同时却能选择自己的对战对手,这样的设置既确保公平,又充满无限可能。被称为集偶像派、实力派特色于一身的“完美情人”张伦硕会选择同样充满致命吸引力的“小野兽”袁野还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民谣小妖怪”丁+?那一直被”文艺青年”普遍欣赏的“爵士女声”对阵的会是爆发力十足的“电力女王”马达吗?选手们究竟会依据怎样的原则去进行选择,看来又要和大家一起“纠结”一番了。

  此外,三位老师首次场外聚首,不再主宰选手们的出站顺序,而是默默观察及支持“放养着”的孩子们,这种全新的形式会让制作人们有怎样的变化呢?上周比赛结束,因突发疾病入院手术的制作人包小柏,在一度传出袁惟仁代班的消息后,日前在个人微博中直面回应,表示“绝不缺席”,看来还是为组员们捏着一把汗。而上周因急事缺席本周回归的伍思凯、以及一路顺利走来的莫凡又会给自己的组员怎样的建议呢?只能关注本周五22:30浙江卫视,才能知道结果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