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攻略》热拍 王烟蒙谭松韵演绎另类母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25
谭松韵在该剧中演绎的“菲儿”性格鲜明

  搜狐娱乐讯 反映现代家庭生活的经典伦理剧《幸福攻略》近日正于北京火热拍摄中。云集了国内优秀制作班底的该剧让人充满了期待。而最为值得一提的还是剧中王烟蒙与谭松韵演绎的“另类母子情”。因为某种误会导致了生活中的两人成了欢喜冤家,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段充满看点的故事。

  谭松韵在该剧中演绎的“菲儿”可谓是全剧中最为精彩的亮点。不光人物性格非常有意思,这位优秀女演员的表演更增添了许多情趣。因为生活中的某些误会,让“菲儿”改变了以前的生活方式,和母亲形成了对立。在接到剧本初期,谭松韵就进行了认真细腻的揣摩,怎么样把这个人物身上最为真实本色的一面进行体现。其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想用非常规的模式呈现在镜头前。之前一直都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谭松韵这一次的挑战和突破也很值得一看。到底这位曾经被誉为“中国版苍井优”的女孩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作品,值得期待。而在《幸福攻略》中谭松韵还会进行很多才艺表演,可谓是非常丰富。正如其本人所说,我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希望这个角色可以给大家带去欢乐,并认可自己的演技。

  据了解,该剧还将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而之前由谭松韵主演的轻喜剧《搞笑一家人》也将于近期和观众见面。让我们等待谭松韵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