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攻略》热拍 谭松韵剖析都市情感困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07
谭松韵扮演“菲儿”
谭松韵扮演“菲儿”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幸福攻略》正于北京热拍中,该剧不光有侯勇变身“煮饭男”的新鲜看点,复杂且真实的故事剧情也非常值得观众期待。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谭松韵更是向大家深刻的剖析了现代都市中的情感困惑,并传授了如何解决问题的办法,相信观众在观看该剧时能够领悟到剧集之外的更多东西。

  《幸福攻略》的剧本由导演楚奇创作,讲述的是一对本想安度幸福晚年的退休老中医夫妻,因为子女的问题不胜其扰,三个子女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囊括了70后最为典型的三个类型:无性婚姻、单亲家庭、剩男剩女,不断把父母大人折腾得叫苦不迭,他们决定针对儿女的幸福,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幸福攻略。谭松韵在剧中的角色“菲儿”正是单亲家庭的典型代表,与母亲的矛盾是全剧中最为值得一看的地方。而且谭松韵此次也是颠覆性出演,一直擅长清纯角色的她这一回扮演的一个“泼辣“劲十足的女孩,这样大的转变也非常让人期待。而且还有侯勇完美的表演,相信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据了解,该剧甚至还邀请到了美剧《绝望的主妇》的编剧进行剧本创作,相信看点以及故事性肯定会完美无缺。我们有理由相信作品出来后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