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天琦拍戏不忘环保 获邀赴千岛湖拍摄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9:50
石天琦
石天琦

  谍战大戏《兵临城下》正在成都紧锣密鼓地拍摄,女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地下党田木兰一角,拍戏之余的石天琦,时刻关注环保,频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日前更被千岛湖官方钦点,获邀前往拍摄旅游宣传片。

  曾获“中国绿色宝贝”称号的石天琦一直坚持传播着环保理念,她说:“前一段时间的北京沙尘暴到现在云南的特旱灾害,无不跟环境恶化有关,现在我们就要行动起来,从每个人‘说环保’要变成每个人‘参与到环保中来’,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我希望更多的人站出来。”

  此外,石天琦还提倡大家从身边每天能做的小事做起,比如说在餐馆吃饭时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浪费一张纸巾,我们的城市或许就多了一行绿柳成荫;只要我们的城市多了一行绿柳成荫,或许绿树之上就多了一些婉转自在歌唱的鸟儿”。此次石天琦获邀前往千岛湖拍摄旅游宣传片,希望能把她的环保理念带进千岛湖的城市宣传中,让环保旅游成为千岛湖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