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大胆企划宣传新歌 在全国101电台一齐报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6日10:40
AKB48
AKB48

AKB48新专辑封面
AKB48新专辑封面

AKB48新专辑封面
AKB48新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组合AKB48将于本周三18日发行第17张单曲《HEAVY LOW TENSION》。在发售前一天、17号晚上11点59分,日本全国的民办AM·FM广播局一共101个电台,将全部同时由AKB成员担任报时。这个企划仿佛是为了证明她们如今的势如长虹,十分大胆的策略。

  在日期改变的18日零点,全国所有的广播电台将都染成AKB的颜色。东京的J-WAVE、Inter FM等平时主要播放外国音乐、大阪的FM802、福冈的CROSS FM等基本上不播放偶像歌曲的FM电台也被网络在内。所有101个电台的报时环节全部交由同组艺人完成还是广播业界首次的尝试。

  担任报时的AKB成员是以大岛优子、前田敦子为首的12名选拔成员中的几人负责。至于具体哪家电台是谁,负责人表示:“请大家期待到时候听到的吧。”实际上一个人不可能同时听完所有版本,广播结束之后歌迷们应该也会展开热火朝天的交流活动吧。从17日起到8月末。AKB将在广岛、大阪、福冈、仙台、札幌、名古屋举行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