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零点报时避免“黑色三分钟”(图)

  2009年的春晚,主持人是白岩松、董卿、朱军、周涛和张泽群、朱迅组成的“4+2”阵容。让一贯在新闻评论节目中出现的白岩松主持综艺晚会春晚,似乎是一大挑战,也成为今年央视春晚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

  ■冠军:央视春晚

  ■质检报告:春晚主持人终于输入新鲜血液:李咏和刘芳菲被换下,取而代之的是白岩松和朱迅。

  ■亚军:山寨春晚

  ■质检报告:5位主持人用语调欢快的“数来宝”向全国人民问好,让人听后心生感动。

  董卿口误大煞风景

  今年春晚中,零点报时环节总算让几位名嘴松了一口气,因为留给他们说话的时间只有十几秒,彻底避免了“黑色三分钟”的出现。不过,董卿的一个严重口误却成了春晚的最大诟病:她在报幕时竟然说出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着实让人尴尬。

  “数来宝”向大家问好

  “2008年,眨眼就没了。2009年,眼前已来到。不管它金融危机闹还是不闹,老百姓的日子,最呀么最重要!明年开春,哎,你要算计好,哦。能在家创业,别往外面跑,城里的工作,不一定好找。你要去炒股,哎,当心被套牢,哦。大盘的形势,一直不太妙。一会儿往上升,一会儿往下掉,什么时候到底儿,谁也不知道!勤俭持家,哎,肯定有回报,哦。出门少打的,便宜是公交。家里买了车,不能随便跑。油价太贵,实在受不了。”作为开场的一个亮点,5位山寨春晚主持人用语调欢快、节奏感强的“数来宝”向全国人民问好。表演过程中,台下观众还一起吆喝起来,现场效果十分火爆。

  山寨春晚的5位主持人是三男两女的组合,其中有一位扮相酷似冯宝宝的5岁的小孩,以及酷似倪萍的女主持人。“我们没有名人,但绝对是能让观众记得住的面孔。”负责人老孟说,请来“山寨版倪萍”并不是为了模仿央视,“她叫郭金荣,当主持也有10多年,我们不会去刻意模仿央视的形式。”

  ■走向预测

  新面孔似乎难继续

  今年春晚少了李咏和刘芳菲,取而代之的是白岩松和朱迅,算是让人见到了“新面孔”。不过,总导演郎昆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发生了那么多大喜大悲的事件。所以,2009年的春晚安排了一些重大题材,很多这样的段落都需要白岩松来完成。但主持人又不能太多,不然段落分起来,一个人就上不了两次台了。于是,我们就暂时放弃了李咏等人。”

  至于李咏这位央视的娱乐底线人物,郎昆说:“李咏没有告别春晚,以后仍有很多机会亮相。”言外之意,央视春晚是不打算继续在主持人阵容中推出几个名副其实的“新面孔”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李咏 | 郎昆 | 刘芳菲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