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敌手》热播 陈逸恒受邀做客电台节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47
陈逸恒和主持人
陈逸恒和主持人

陈逸恒做客电台
陈逸恒做客电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陈逸恒主演的电视剧《敌手》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陈逸恒受邀做客北京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节目,与听众分享他的演艺人生故事。

  早年陈逸恒老师在香港TVB做过配音演员,曾给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伟、李子雄等演员配过音。在访谈过程中,有许多听众发短信说:“听到陈老师的声音感觉很亲切,似曾相识的样子。”“陈老师的声音底气十足、浑厚有力,一听就是一位有大将风范的演员。”

  在谈到《敌手》这部戏时,陈逸恒感慨地说:“这部戏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边防缉毒警的工作十分辛苦,而且收入微薄,他们是真正为国家安全、为人民利益拼上性命的人。我们在云南拍这部戏时,同真正的缉毒警有过交流,我由衷的敬佩他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