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耿乐最新形象曝光 文艺都市夏日三重加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2日16:2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耿乐传来签约新东家的消息。记者获悉,耿乐已于7月低调签约王京花,签约过程没有举办任何仪式,所以媒体无人知晓。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耿乐走上演艺道路后一直一帆风顺,他也被认为是新生代男星中、第六代导演眼中最最具有潜质的一个。低调是耿乐的优点但同时也是近期曝光率不高的原因。王京花就非常看好耿乐:“我觉得耿乐有很好的外型条件,有商业关注度,只是之前的曝光率和宣传度不够突出,我很看好他的发展。”

  签约伊始,耿乐分别在城市、郊外拍摄了新一季的宣传照,整体造型以“雅痞型男”、“都市型男”与“夏日型男”三个全新亮点为主题,全新造型清凉整个夏日。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