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雀行动》杀青 张春“百变星君”巧锄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2:27
“影视大反派”张春《黄雀行动》剧照
“影视大反派”张春《黄雀行动》剧照

张春《黄雀行动》变脸
张春《黄雀行动》变脸

  日前,曾执导《妈妈再爱我一次》等热播剧的台湾知名导演王帅的最新电影《黄雀行动》已顺利杀青,剧中“百变星君”张春此次出演男一号川剧变脸大师赛金石,借助川剧班主的身份暗地里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锄奸运动。

  《黄雀行动》主要讲述了抗战年间日本人潜入四川地区对我爱国人士进行疯狂暗杀,张春在剧中扮演的川剧班主赛金石打着川剧变脸的表演里暗地调查,险些被当地警察探长误认为是凶手,面临重重误会,危险丛生。后来终于经调查真相大白,水落石出后赛金石亲手杀死了隐藏在戏班里的日本奸细江汗。纵观整部戏颇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意味,紧张气氛令人窒息,成为剧中的亮点。而在此部戏中黄雀行动则以点示面,由小线索铺陈开,成为惊心动魄的锄奸大案。

  据悉,《黄雀行动》是在四川地区实地开拍的,剧中张春将有多场戏份会为观众表演变脸,为了更好的塑造这个人物形象,张春特意拜川剧变脸大师周伟为师苦学变脸,据张春描述,他在刚开始学习变脸时还经常把脸给变错了,不过凭着专业演员的执着和敬业,张春在剧中把这个川剧绝学演绎的原汁原味,连导演都大加赞赏。

  在业内素有“影视大反派”、“影视百变星君”的著名演员张春,素来以塑造性格多变多元化的人物见长。此前在《真情玫瑰》、《女子特警队》里扮演过黑社会头子;在《负案在逃》里扮演过无恶不作的逃犯;而在《间谍风一号》里他所扮演了共产党侦察员;在《非常出击》中扮演嫉恶如仇的关东大侠;在《老爸,向前冲》里扮演关爱学生善良的王老板等,对这些无论正反面角色的塑造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同时也为张春在影视界博得“百变星君”的美誉。此次在《黄雀行动》中饰演赛金石的频频变脸也让张春坐实了“百变星君”的称号,相信此次张春对这位锄奸川剧大师的形象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文/好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