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南锄奸》上海播出 邢宇菲引发“万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19
《江南锄奸》邢宇菲剧照
《江南锄奸》邢宇菲剧照

  电视剧《江南锄奸》(又名:上海锄奸/虎穴锄奸)首播飘红后,目前正在上海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播出,邢宇菲作为女主角领衔该剧,在剧中颠覆了以往清纯形象,出色表现为该剧增加了既厚重又鲜亮的光彩,让人耳目一新。邢宇菲与众多实力男演员在剧中演技大较量,万众瞩目。

  《江南锄奸》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战争的阴云笼罩着世界,各国、各政党势力云集在这个看似奢靡繁华、歌舞升平的孤岛上,他们为了各自的信仰和使命,穿梭在这个即将沉沦的都市里。 邢宇菲此次饰演的唐敏仪与她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反差,是一个在多重性格及身份中游走徘徊的漂亮女人。

  邢宇菲表示:“在这场锄奸之战中,有许多令人费解却又使人好奇的隐秘事件,其中有些奇异的巧合、偶然的突发事件,影响着战争的结局和历史。该剧深刻剖析了这段不为人知的历史,从独特的视角出发,将那些尘封的往事展现在世人面前,是一部非常值得欣赏和回味的好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