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造型百变 姜鸿不爱红妆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5:19
姜鸿《黑玫瑰》皮衣造型
姜鸿《黑玫瑰》皮衣造型

姜鸿帅气拔枪
姜鸿帅气拔枪

  搜狐娱乐讯 由于立清导演,姜鸿、陈紫函、于震主演的谍战大戏《黑玫瑰》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姜鸿在剧中饰演的吴天娇出身风尘,机智泼辣,也是“黑玫瑰”中气质最为妖娆的一位,虽然在剧中有机会尝试各色华美服饰,不过姜鸿坦言,相对于艳丽的服装自己更喜爱酷酷的皮衣。

  《黑玫瑰》讲述的是抗战间谍猖獗的时期,一群集美貌、智慧、胆识于一身、并完成许多不可能任务的女间谍们的传奇故事。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姜鸿在剧中大玩变身,为配合角色需要,颠覆之前温婉形象出演泼辣“带刺玫瑰”,百变造型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剧中姜鸿有各式的服装造型,展露曲线的旗袍、粉嫩欲滴的和服,而温暖华贵的皮毛披肩,更让姐妹们羡慕不已,连大姐陈紫函也感叹道,在严寒的冬日,只有姜鸿因角色需要才能享受到如此待遇。不过姜鸿却表示,自己其实最爱出场时的皮衣造型,酷劲十足,非常帅气。看来荧屏上美艳的俏佳人戏外也有活泼飒爽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