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芦田爱菜出演最新书包广告 天真无邪笑容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0日14:18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在日本电视台日剧《Mother》中扮演被虐待的小女孩儿一举成名的天才小演员芦田爱菜,9日消息她将出演某品牌小学生书包的最新广告。明年将成为小学生的芦田很可爱的演出了这个年龄女孩、中的想法:“我也好想自己挑选书包。”

  广告是从芦田爱菜向父母撒娇要买书包的场景开始:“明年我也要成为小学生了。那个……我想要自己挑选书包~”之后她背着新书包高兴的样子一定能让观众们也忍不住微笑。最后是爱菜开心的笑容结束广告。

  在拍摄现场坐在大大的椅子上的爱菜,让导演工作人员们忍不住大呼“好可爱~”。可爱的爱菜当听到导演的喊声的时候就立刻答应站到了摄像机的前面,年龄虽然小但却是非常有职业精神。

  新广告“爱菜的宣言”将从8月11日起在日本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