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赤西仁与男子床照网络曝光 引粉丝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9日15:46
某日本网站曝光疑似赤西仁与半裸男子床照惹争议
某日本网站曝光疑似赤西仁与半裸男子床照惹争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宣布正式退出KAT-TUN的赤西仁脱团后的动向惹人关注,将于9月开始的全美巡演迟迟未公布售票事宜令日本粉丝焦急不已,而日本某网站上曝光的疑似赤西仁的一组“艳照”则成为众人讨论的热点。

  去年以来,赤西仁出入东京高级会所和一众外国女生拍下的亲密照不断流出,亦为他换来了“花花公子”的风流名声,但这组照片的主角却是男生。照片中疑似赤西仁的男生和裸露着上半身的男子横躺在床上,气氛暧昧。有人指出这组照是赤西仁2006年留学美国时在宿舍与一帮同学开玩笑时拍的照片“和同性恋疑惑完全搭不上边”,也有人认为先不说照片中的是否就是赤西本人“单从照片的氛围来看,的确有艳照的味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