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圈内人为赤西仁鸣不平 希望粉丝鼓励去美国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6日10:01
赤西仁
赤西仁和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KAT-TUN唯一的冠名节目日本电视台周三深夜档播出的《CARTOON KAT-TUN》刚于3月24日播出最后一集,翌日日本各大媒体就“巧合”地刊登了赤西仁不参加今年KAT-TUN的所有巡演,再次远赴美国发展的消息。据圈内人透露,各媒体编辑部至少在一周前就接到杰尼斯方面发来的消息,而关于赤西仁进军海外的消息早在年初就传出,所以相比其歌迷,娱记们对此消息是淡定了许多。杰尼斯选择在团番终止后立即发布这一消息也颇耐人寻味“似乎六人团体的KAT-TUN随着团番的节目,也逐步走向分裂”。

  据了解,赤西仁私底下就爱到这次6月份SOLO的举办地洛杉矶游玩“他在当地拥有大量的女性朋友和部分玩音乐的专业人士伙伴,这次杰尼斯作出此决定是基于本人强烈意愿的基础上的”。未来更有长期定居洛杉矶的可能,多数赤西仁的粉丝在表示尊重其决定的同时也认为“再仔细考虑一下(脱团出走美国的事情)或许会更好”。亦有非铁杆粉丝指出“姑且不说对整个KAT-TUN和成员负责任,赤西仁选择往美国发展本来就没有考虑到日本粉丝的心情,毕竟这意味着日本粉丝以后很难看到他的现场表演”。因此有媒体分析赤西仁缺席KAT-TUN的亚洲巡回或许会流失大量的忠实粉丝“这件事情从表面上看,更加印证了他‘任性’的说法”。由于杰尼斯方面也承认策划亚洲巡演最初是打算六人完整的KAT-TUN一起参与的,“半路杀出的美国演出邀请,表面上看是如同其官方说法——UTB激赏其才华,所以盛情难却,但稍有经验的记者都能拆穿这是杰尼斯漂亮的‘宣传公关手腕’,当中发生了什么外人不得而知,至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是赤西仁已经无法在KAT-TUN里再呆下去而临时做出的危机处理——去美国SOLO貌似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可以暂时安抚歌迷对其不参加团体演出不解的心情”。

  虽然不少人对赤西仁能在美国娱乐圈站稳脚跟持质疑的态度,但有部分媒体为其鸣不平“熟悉日本艺能界的人都清楚一点事实,到美国发展是许多艺人甚至在日本功成名就的大牌也不惜玉碎一拚的梦想,赤西仁即使主动放弃KAT-TUN团体活动选择单飞挑战美国市场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换作是KAT-TUN其他成员接到美国方面的演出邀请,恐怕亦很难拒绝”,呼吁媒体不要过分苛责赤西仁。从孩童时代就进入杰尼斯接受近乎可以用“严酷”来形容的各种艺能训练,在这座华丽的森林逐渐长成事务所所希望的“偶像”脸孔,过了20岁后不再想只是做“有形而无神(灵魂)”的偶像,“想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努力的事情也是情有可原,赤西仁的执意单飞,与其说其自私,不如用宽容一点的心态去期待和鼓励他有上佳的表现”《日刊体育》的记者评论道。《东京体育报》则认为2006年赤西仁第一次远走美国留学时,日本的粉丝就经常拿他在时的KAT-TUN作比较,“一定程度上是歌迷的强烈建议让杰尼斯作出了招回赤西仁的决定”,这次他的二度出走再次背叛了歌迷的诚意和心血“再盲目疯狂的歌迷也经不起他这么进进出出的折腾,不管怎么说,缺少赤西仁的KAT-TUN巡回,无疑大大降低了精彩度——这点相信绝大多数的人是同意的”。既然事实如此,杰尼斯仍旧死撑“不是退团”仿佛是没有必要的掩耳盗铃之举,“倒不如堂堂正正干脆地宣布赤西仁退出”或者更能得到媒体和粉丝的谅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赤西仁事实上的“脱团”,关于生田斗真加入到KAT-TUN的呼声愈加强烈。(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