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锦户亮被指成赤西仁接班人 欲带女粉丝回家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7日13:30
锦户亮
锦户亮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偶像锦户亮爱夜游泡吧的习惯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早前有知情人曝料他在夜店当众向女服务生求婚,近来更有消息指其在某高级会所与自己的女粉丝相谈甚欢,欲带对方回家过夜却遭到其拒绝。

  知情人称“我与朋友在3月来到锦户亮经常出没的夜店,原本抱着追星的心情,不料她与锦户意外地投缘,很快成为朋友”。两人撇开其他玩伴搭乘同一辆出租车离开,途中锦户邀请女粉丝与自己一同“回家”,不料被对方断然拒绝,锦户随即生气“我(亲自)请你都不去?!”,训斥女粉丝后马上下“逐客令”——赶对方下车。

  圈内人还表示在拍摄电影《月代头布丁》期间稍微“收敛”一些,一周只去一次夜店,但随着该片的杀青,他渐渐恢复过去“夜夜笙歌”的习惯“每星期至少去三晚”。以前为顾忌自己的明星身份,锦户大多时候低调地呆在VIP室,不过最近却公然在一般客人出现的大厅里,身边围绕着多名美女是常有的事。因为与杰尼斯另一组合KAT-TUN赤西仁是“志同道合”的好友,而后者自5月后将离开日本半年赴美发展,锦户亮有望成为赤西军团在日本的中心人物。

  虽然出道多年,锦户亮未有固定女友对大部分的粉丝来说是利好消息,可他泡夜店与不同女生拍“散拖”的消息却频频流出,“似乎逐渐失去作为一个杰尼斯IDOL的自觉性,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成为‘第二个赤西仁’被事务所放逐不是没有可能。而锦户在天生的资质上显然不如赤西。没人宠的他不珍惜现在的演艺事业,恐怕很难有提升的空间”某报记者分析道。(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