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KAT-TUN私生活曝光 赤西仁4年前回归因龟梨说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9日14:16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行的《FRIDAY》对近日再传解散的杰尼斯组合KAT-TUN进行了以《被拍到了的KAT-TUN私生活》为题的专题报道。本周日本各大报纸、电视台和周刊除了聚焦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宣布停止活动外,赤西仁二度离团远走美国引发的“解散危机”亦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

  以龟梨和也、赤西仁、田中圣、田口淳之介、上田龙也和中丸雄一六名成员名字词首字母起名为“KAT-TUN”的组合于2001年结成,2006年正式出道。算是杰尼斯事务所出品的“个性偶像团”,龟梨原是棒球LITTE LEAGUE的日本代表队员之一,田中则因担任俱乐部DJ早已在圈内小有名气。出道的首支单曲《REAL FACE》创造了104万枚的百万销售纪录,随后举行的演唱会更一时成为杰尼斯中仅次于SMAP的动员观众数最多的组合。“不过气势逐渐落在迎来出道10周年的”某乐评人称。

  3月25日,各大体育报纸的艺能面以头条方式报道了“赤西仁或退团”的消息再次引起KAT-TUN粉丝间的骚动。5月2日起,KAT-TUN将展开“KAT-TUN L—VE TOUR 2010”的亚洲系列巡演,唯独赤西仁缺席所有场次“6月19、2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三场SOLO表演,此后至今年10月的约半年时间内都会滞留在美国”。

赤西仁
赤西仁

  赤西仁:KAT-TUN人气最高心气亦最高? 一心想单飞

  赤西仁被某媒体记者笑称“心不在KT多年”,这次离团只为“专注于美国的SOLO活动”对于熟悉其脾性的人也许一点也不感到惊奇。《FRIDAY》拍到的是他与杰尼斯内的“第一亲友”锦户亮于3月中旬在东京西麻布附近结束夜游后准备搭乘计程车回家的身影。堪称是KAT-TUN中人气第一的赤西仁自今年初以来就一直在“主打SOLO活动”,1月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上映,2月则是日生剧场的SOLO演唱会——18首曲目中,有15首是英文歌。“作为偶像团体的成员,在组合巡演中全休——赤西仁是杰尼斯历史的第一个”。由于KAT—TUN唯一的冠名节目已于3月底结束,没有参加团体新曲录制的赤西“复归KT的日程完全没有决定下来,言之为‘退团’也不为过”某女性杂志的记者猜测赤西的脱退八九不离十。

  赤西此次是二度的“退团骚动”,早在四年前的2006年四月,他就以“想去留学”为由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结果半年后“如同没发生过什么事一样”就回到KT继续活动。

  “即便是回到了日本,赤西还是没有忘却对海外的憧憬。私底下也与Crystal Kay、BEN-等外语堪能的艺人结下不错交情,经常在夜店聚会时也是用英文交流。赤西本人的确想从‘IDOL’转型为‘ARTIST’”某圈内人评价道。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号称“努力家” 转型为“体育主播”雪“收视毒药”之耻?

  不仅赤西仁,KT其他成员也是个性派。与赤西被称为拥有“LEADER格”的龟梨今后也会往全新的路线发展。刚播完的《完美小姐进化论》平均收视只有8.2%“杀青宴也是格外地低调,龟梨在现场的表现亦很冷静”迄今为止,龟梨主演的连续两部作品收视都在10%以下“对其本人今后的发展也是影响深远”。“寄望龟梨靠好作品的恩惠来在观众心目中构筑‘演技派明星’的地址,现在看来的确有些困难”某民放剧的关系者表示4月日本电视台开播的体育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的主播工作或许能成为他走出“收视低迷”状态的契机。

  被誉为“体育万能”的龟梨与千叶乐天的职业棒球选手经常私底下交流“棒球经”,“作为人气偶像,龟梨一点架子都没有,即使到球场现场采访,与当地工作人员接触时也是平易近人”某报体育记者透露“看样子他的确想豁出去往体育主持方面发展”。

田中圣
田中圣

  田中圣:最令事务所头疼的“大牌DJ” 或取代赤西与龟梨领衔?

  说田中圣是“大牌DJ”并非指其脾气大牌,而是形容他对“DJ”的热衷程度。DJ艺名为“JOKER”的田中除了以KT的成员进行水面上的演艺活动之外,私底下的他频繁出没在各高级夜店担任DJ,有时会打扮成PIERROT的模样出席相关活动,屡次未经事务所同意就在身上增添新刺青“经常会私自行动,令杰尼斯的经纪人头疼不已”。

  去年11月,《FRIDAY》独家拍到田中与模特高松ERINA秘密前往夏威夷拍拖的照片更是“火上浇油”,事务所在回应媒体两人恋情时坚称:“田中去夏威夷是为了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而且是一个人去的”。不过从夏威夷回到东京的田中似乎被杰尼斯相关人士“狠狠教育了一番”,之后的私生活“约束”了不少,现在正在京都忙于新剧的外景拍摄“忙得连去夜店的机会也没有”某圈内人言。

  私生活方面,和田中圣一样不缺“女性朋友”的还有上田龙也。同样是去年11月,《FRIDAY》拍到他与女优小林凉子在便利店一起的身影。两人在合作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发布会上公然牵手令在场的媒体对其亲密关系也吓了一跳,甚至有记者好奇地脱口而出“为什么牵手呢?”。据了解,两人在公演结束后,亦频繁约会“似乎正式发展成恋人关系”。

  恋情升级的不止上田龙也一人,自2007年与小岭丽奈的恋情曝光后,田口淳之介与女友的感情就一直进展得颇顺利。2009年《东京体育报》独家报道了两人前往夏威夷进行短暂的“婚前旅行”,在机场面对前来拍照抓“证据”的狗仔队小岭有些“气急败坏”地向记者投诉道:“(如果照片曝光后)害他失去工作怎么办?!”小岭如此高调地承认自己“正牌女友”的身份也令KT粉丝们掀起新一轮对其的“讨伐战”。

  据知情人透露,那次的“夏威夷婚前旅行事件”令包括KT其他成员和事务所工作人员在内的人都对田口提出了建议“工作还是女友,你选哪一个?”,尽管身边人不满其与小岭的恋情,但现在田口还是持续与对方交往着。

龟梨和也和赤西仁
龟梨和也和赤西仁

  赤西仁四年前能顺利复归KAT-TUN全靠龟梨出面为其说情?

  无论是工作还是私生活都个性十足的KAT-TUN这次赤西仁的美国SOLO活动是否意味着团体解散还是未知数,与杰尼斯关系密切的某圈内人士表示“四年前第一次辞去团体工作赴美的赤西仁在回归时曾郑重向其他成员谢罪,当时是赤西自己决定要以KT成员的名义再次回到杰尼斯的。那个时候,龟梨出面为其说话建议其他成员谅解其才成事的”。但从美国留学回来后,赤西“欠协调性(缺少团队精神)”的“惯性毛病”一直没改,对粉丝的“SERVICE精神”很少,与一直致力于KT全团发展的龟梨渐行渐远,关系走至“不可修复”的地步。比起团体工作,赤西仁似乎更热心于自己的SOLO和夜游活动。这次更是为了美国的三场表演干脆放弃整个KT的亚洲巡演,事务所内部亦制定好“除去赤西仁,以龟梨为中心的新五人团路线”。第二次离团前往美国,日本多数媒体认为这回“赤西仁再复归到KAT-TUN的可能性不大”,与其说赤西仁可能退出团体,不如说KT面临解散危机更加确切“毕竟不可能会发生KAT-TUN变成KTTUN的荒唐事”。

  到目前为止,赤西没有出演今年年末倒数演唱会的工作日程安排,“作为KAT-TUN最具人气的成员,如果缺少他,KT存在下去的意义就失色很多”杰尼斯的关系者透露在8月的巡演结束后,KT或许会正是处于“事实上解散的状态”。不管是解散还是五人继续以KAT-TUN名义进行活动——对于粉丝而言,都是个“不太幸运的结局”《FRIDAY》记者感叹道。(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