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太阳马戏团与SMAP超豪华合作 明年2月再访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9日10:12
太阳马戏团
太阳马戏团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SMAP和世界顶级的表演团体·太阳马戏团实现了超强合作!SMAP的新歌《We are SMAP!》将作为太阳马戏团明年2月登陆日本的公演主题曲。这首由爆笑问题成员太田光作词、音乐家久石让作曲的歌,能够成为太阳马戏团的主题曲,SMAP兴奋的说:“很令人骄傲!”

  SMAP这首收录在7月21日发行的同名专辑《We are SMAP!》中的歌曲,将作为刚刚结束6月日本公演的太阳马戏团明年2月举行的童言主题曲。SMAP表示:“对在娱乐界工作的我们来说,这次合作非常令人骄傲。”

  太阳马戏团方面也非常欢迎的说:“太期待和他们的合作了,从现在开始就非常期待。有这次的强力合作,确信我们一定能够在日本获得成功。”

  双方曾经于08年2月25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SMAP×SMAP》中合作过。SMAP当时热唱了歌曲《Traiangle》,太阳马戏团配合着歌声表演了精彩的杂技。马戏团对再次合作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他们合作,这种喜悦真的无法用语言传达。”

  SMAP于10月9、10日将在中国上海举行首次海外公演,他们开始向世界进军。SMAP说:“希望《We are SMAP!》能够和太阳马戏团一样,超越人种和国境的界限,让所有人能够分享感动。”看来这次的世界级合作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深深的感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