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杨秀措出绝招 誓要杀进前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8:24
杨秀措演绎民族歌曲
杨秀措演绎民族歌曲

杨秀措演绎民族歌曲
杨秀措演绎民族歌曲

  8月7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6进5,西宁“花儿”杨秀措在流行和民族之间摇摆不定,外界盛传,本场最有可能遭到淘汰的就是她。

  “我很能坚持,不会轻易放弃机会。”尽管不看好杨秀措进“花儿朵朵”前五的声音频频传来,但她却依旧保持斗志。昨日彩排现场,杨秀措的表演第一次完整呈现:印度风的外语歌、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笛子表演……杨秀措使出了杀手锏。

  从选歌意见不被采纳,到评委指责其风格大变丢了了本色,杨秀措虽然已经成为“花儿朵朵”全国六强,但是这一路走来麻烦不断。一边有人说她是因为有后台才走到现在,另一边又有人言之凿凿她被内定将要淘汰。杨秀措说要用实力证明自己,果然,本周她准备的歌舞又将挑战极限。

  尝试过藏族民歌、维族民歌,这一次杨秀措将用并不擅长的外语演唱《热辣媚娘》,配合异域曲风,舞蹈的编排也看得人惊心动魄,一会儿要被舞蹈演员高高举起,一会儿又要劈腿扮娇媚。除了挑战极限的舞蹈,杨秀措还将重拾起海选时的笛子,在演唱改编版的《茉莉花》之间穿插笛子表演。其实,笛子是杨秀措最为擅长的乐器,她曾在青海全省艺术工作者技能考核中,获得笛子表演的最高分。

  舞蹈和笛子演奏是杨秀措的长项,在一场比赛中使出两个“绝招”,杨秀措下狠心进前五的决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