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峰》 > 新闻动态

沈佳妮《兵峰》遭观众怒骂 专家学者为其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6:58
沈佳妮《兵峰》遭观众怒骂

沈佳妮《兵峰》剧照

沈佳妮
沈佳妮

  电视剧《兵峰》在央视即将播出完毕,关于这部戏的人物大家讨论最多、争议最大的莫过于沈佳妮扮演的女一号古蒙儿!对这个人物网络上面是骂声一片。不少网友、观众表示古蒙儿这个角色太差劲了,甚至对于饰演她的沈佳妮进行人身攻击,骂其是中国最差的演员等等~

  对于这部戏沈佳妮努力做到最好,为了这个角色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次的事件让很多老师们、影评人和军人都为沈佳妮抱打不平,称其是整部戏的灵魂所在,如果没有沈佳妮的精彩演艺这个戏也不会这么精彩,观众也不可能会从一个80后女孩眼睛里看到我们可爱的高原卫戍军们最最朴实、可爱但却令人敬畏的一面。很多专家和影评人都在说这个角色遭到这么多的谩骂和争议与演员本身来讲其实是非常高的评价,因为你演的好、演的逼真!虽然遭到了不少的人身攻击和各种谩骂但这也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古蒙儿这个角色的身份是鸟类专家,有着一身的孤傲和桀骜不驯,典型的80后自我女孩,但是她一身的故事,让她显得神秘异常。沈佳妮所要做的,不是为古蒙儿披上色彩的外衣,却需要还原她的一份简单的真实。于是镜头里,古蒙儿的反映往往是最直接的,高兴时大笑,悲伤时流泪,藏着一个想要烂在肚子里的秘密,从最初的泥潭寻死到最后高傲的昂起头说“我要治好病,我要活下去。”导演赋予古蒙儿生命并不是在阳刚气的纯爷们军旅戏中加一抹亮色,去完成一段谈感情的终极使命,而是为了表达本剧中一直贯彻始终的精神信仰——去找到那丢失已久的,久违的对生命的礼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