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佳妮《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转型演拧巴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3:42
沈佳妮

  刚刚登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收视率一路高涨。剧中很多情节引发观众热议,尤其是对那时的青春人物的生动刻画,让人备感真实。

  凭借《平淡生活》、《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西干道》等影视剧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沈佳妮在《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出演女一号“关怀”,在戏中和陈思成饰演的“雷志明”有大段的感情戏,时而缠绵悱恻,时而激流勇进!沈佳妮在剧中有着突破性的表演,她细腻而奔放的诠释了“关怀”这个人物,让其成为剧中最为出彩的角色,同时她深入角色内心的演绎也让“关怀”更加立体生动!

  对于该剧佳妮说:“关怀”是一个时代下年轻人的缩影,他们有着自己的小梦想和大现实,也有伴随着成长而带来的烦恼和忧伤。在青春的冲动和情感的纠葛间,一面伤害着别人也被人所伤,这个戏能让我们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子弹》讲述的是八十年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青春的阐述。其中由沈佳妮饰演的关怀是一个很难把握的角色经常游走于纯真的爱和拧巴的心理之间,在整部戏里她是唯一一个执着去爱的人。江林、雷志明、卫铁明,他们到了最后都在自欺欺人,但是只有关怀,她一直都知道她爱雷志明,并且一直都没有放弃。

  要演这样人物内心复杂多变很有挑战性的心理戏角色荧屏上一直是乖乖女、纯洁女形象示人的沈佳妮下了不少功夫!为了吃透角色演好关怀这个人物沈佳妮经常研读揣摩剧本并去图书馆等地方查关于那个年代的资料和人们真是的生活环境!

  由于案头工作做的十分充足,沈佳妮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能准确的把握揣摩到人物心理的细微变化并能很好的表现发挥出来!该部戏导演兼编剧胡坤对于沈佳妮的表演也给了很大的褒奖!首播观众也给了很高的赞扬.

  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热门电视剧一样,《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有着让人感动而又怀念的故事情节。它能轻易的唤起曾经生活在那个时代中人们的记忆,也能在仿若亲历的剧情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总之这是一部蕴藏了无限感动,让人能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