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沈佳妮清秀写真 白色连衣裙再现温柔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沈佳妮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全新写真曝光,这组照片里沈佳妮以淡妆出镜,带来了另一种美丽。

  写真中,沈佳妮身穿白色和黑色两款连衣裙,柔顺的卷发自然地散在肩上,让她浅淡的微笑温暖至极。这两款套裙将沈佳妮的玉腿完美地展露,分别搭配红白两款个性手链,一半是温柔一半是艳丽。

  最近由她和孟京辉两人合作的话剧《镜花水月》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身在北京的沈佳妮也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下周就会同上海的观众见面,届时她将连续上演五场精彩的表演。 摄影:甲上图片 化妆:唐子昕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