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人间失格》进军亚洲市场 生田斗真满心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3日09:50
《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

  搜狐娱乐讯 演员生田斗真首次主演的电影《人间失格》,近日前往原作者太宰治的故乡·青森县进行了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上,《人间失格》的大规模亚洲活动计划被搬上台面。

  主演生田和导演、以及制作方角川电影的角川会长,一起拜访了太宰生前居住的家“斜阳馆”以及青森县内的电影院。角川会长盛赞生田:“生田君今后会成为一名国际演员,所以我们准备带他进军亚洲。”角川电影目前正在策划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的电影活动上,让这部电影上线。“希望这部电影的质感画面能够让亚洲观众都看看。”

  听到这番话,生田也表示:“我也很想走向亚洲。”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银熊奖的女演员寺岛忍对生田的激励很大:“一起拍戏的时候就觉得她很厉害了。我也会努力早日追上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