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浅野忠信与小14岁美女模特热恋 可能闪电再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02日09:24
浅野忠信
浅野忠信

  搜狐娱乐讯 去年7月和歌手chara闪电离婚的演员浅野忠信,2日发行的八卦杂志《FRIDAY》报道,他现在正在和小他14岁的美女模特热恋当中,杂志还贴了两人一起的照片。浅野会否可能闪电再婚!?

  正在和浅野交往的美女是爱尔兰系美国人和日本人之间的混血儿,现在正在各家时尚杂志活跃中。据《FRIDAY》报道,两人上个月在东京都内吃完饭之后,就乘坐着浅野的奔驰回到了浅野的公寓。

  浅野所属事务所在介绍采访的时候说:“他是个成熟的大人,所以我们不太管他的私生活。”也就是说事实上事务所默认了两人的关系。至于闪电结婚的可能性,事务所也是含糊其辞,但却没有否认。而对方的事务所也只说“她私生活我们都不知道。”

  浅野去年7月和交往了15年的chara离婚,两人之间1儿1女的抚养权全部都交给chara。离婚也一定加深了浅野和对方的感情。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