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隆子浅野忠信联袂出演《樱桃和蒲公英》(图)

2009年06月24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纪念著名小说家太宰治诞辰百年,日本掀起了作品改编风潮,10月10日,根据太宰治短篇小说改编的电影《维荣的妻子~樱桃与蒲公英~》将与观众见面,近日制作方在太宰治的老家青森斜阳馆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松隆子和浅野忠信等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维荣的妻子~樱桃与蒲公英~》的故事发生在二战之后混乱的东京,讲述放荡小说家大谷整日围着金钱、酒和女人混日子,但妻子佐知却没有放弃他,反倒拼命工作照顾他故事。

去年12月,松隆子刚刚和吉他手佐桥佳幸结婚,这是她首次在荧屏上扮演妻子,她非常自信自己可以演好,她说:“虽然具体怎样说不出来,但是结婚肯定会对演技有一定的影响,也对这个角色有影响。”

  松隆子不仅是第一次挑战人妻角色,也是第一次主演长篇电影,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坚强乐观的女性,尽管丈夫很不顾家,但她依旧爱丈夫,愿意照顾他,松隆子说:“大谷有一种让人无法放手的魅力,看到他我的母性本能就爆发出来了,如果有这种男人我肯定和佐知一样照顾他。”

  这次发布会在太宰治的家斜阳馆举行,扮演大谷的浅野忠信说:“到这里的感觉很不可思议,就好像在这里被养育长大一样。”另外,两位主角还向在天堂的太宰治保证,一定要让作品受欢迎。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