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搭上伊能静 下半年选秀评委比选手更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08:28

  今年上半年,各个电视台的相亲节目风生水起,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选秀节目,不得不被电视台打入“冷宫”。不过,在广电总局下发对相亲类节目的整改令之后,相亲节目收视率日渐下滑,各卫视不得不再次拾起选秀这块鸡肋,以谋新路。不过,如今的焦点已经不再是那些俊男靓女们,他们把目光瞄上了评委。

  死灰复燃三大选秀再次抢滩荧屏

  世界杯刚刚结束,在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接近尾声之际,上海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就率先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档版权购自FremantleMedia公司的节目,是由《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热门选秀节目改版的,该节目称“尊重原版”,试图超越《英国达人》的收视率。在《中国达人秀》以“拒绝伪娘”,打造积极健康的“零门槛”平民化偶像为特色,引来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中国达人秀》将于下周起正式开始上星播出。与此同时,浙江卫视打着“谁来领唱华语乐坛”的口号,重磅推出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名师高徒》第五季也将于本月在江苏卫视播出。

  瞄上评委周立波PK包小柏

  尽管选秀节目已经多次被评为“鸡肋”,但各大卫视还是试图再造新点,不过现在他们的目光已经不是选手而放在了评委身上。曾放言不再做选秀评委的包小柏,这次却“食言”借浙江卫视的《非同凡响》再次出现在选秀节目上。今年与之“战争”的评委,是通过“海派清口”而走红的上海红人——周立波。幽默中带有批判的他,将出现在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中。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周立波表示,此次参加《中国达人秀》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还开玩笑说,一听到大美女伊能静会与之同台当评委,就当即决定一定要来。对于《中国达人秀》这种突破以往选秀形式的比赛,周立波说:“一直以来,都是传统指责时尚,北京猿人第一个学会走路,现在不是时尚变成传统了吗?”并调侃道:“期待能在这个比赛中找到能接自己下班的人,就是接班人。”记者陈颖实习生张宝宝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