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周立波VS郭德纲高徒曹云金 同场“斗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7:54
周立波搞怪

周立波VS郭德纲高徒曹云金

黄晓明现身

  史上最帅唐伯虎来啦!在送走了“胖版”唐伯虎郭德纲后,“帅哥版”唐伯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他的“心上人”—最美秋香张静初和最佳损友周立波亮相《影视风云路》。两大“风流才子”和郭德纲高徒曹云金同台打擂,上演热闹的“斗才大会”。黄晓明、周立波两位风格迥异的“才子”同台比帅,是谁气宇不凡?坐镇节目主持人的曹云金代表师傅郭德纲与周立波“唇枪舌战”,究竟谁更能言善辩、语惊四座?向来言论大胆的周立波是否会用他的惯有论调向郭德纲现场 “开炮”?7月14日晚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独家炮制的“斗才大会”让你大开眼界。

  黄晓明VS周立波—秀“帅才” 、拼“怪才”

  黄晓明、周立波,一个才貌双绝,一个才高八斗,电影中就分别饰演四大才子唐伯虎和文征明的两人,片场之外也不忘耍帅、比酷。外形阳光帅气的黄晓明和自嘲“长得太丑”的周立波现场大秀帅气风范,上演精彩POSE秀。究竟是黄晓明的“墨镜舞”当仁不让还是周立波的“雨伞舞”更胜一筹?两位长相各有特色的“帅才”,同时拿眼睛做起了文章,向来顾及形象的黄晓明竟然当众“丑化”自己?他们的眼睛又有着什么特异功能?

  周立波VS曹云金—亮“口才”

  周立波和郭德纲这一南一北两大笑星,前者表演风格独特,后者语言幽默犀利。本期《影视风云路》也促成了“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与“传统相声”代表人物郭德纲高徒曹云金的首度直面交锋,精彩场面难得一见。身兼主持人和郭德纲高徒双重身份的曹云金就周立波的“咖啡大蒜论”针锋相对;被质疑说话直接、爱得罪人的周立波现场回应—我内心其实没想得罪人;一直潜心攻占南方市场的周立波是否有意将“海派清口”风潮带入北方?和郭德纲从未谋面的他有机会和老郭见面又会如何打招呼?

  都做过主持人的黄晓明、周立波、曹云金现场“风云过招”,拼上了口才,一段高难度的绕口令让黄晓明先下手为强,而周立波的方言版绕口令为何被曹云金惊呼“没听懂”?戏外巧舌如簧的他竟被爆料片场最爱忘词?还有学生时代的黄晓明主持处女秀独家大曝光,节目现场一改往日冷峻形象的他还化身麻辣记者,即兴表演了一段主持“脱口秀”,而被采访对象就是以语言犀利而闻名的周立波。自称不善于表达的黄晓明,又为何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做《新闻联播》主持人?7月14日晚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斗才大会”,好戏不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