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电星感动》启动 周立波带伤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20
《闪电星感动》启动

  “闪电划过星空,感动留在心中”,《闪电星感动》节目全新改版,将陆续邀请姚明、程雷、章子怡等更多等重量级明星参与,在街头和路人进行换物行动,以募集善款帮助贫困儿童完成观世博的梦想。节目延续“以物易物”经典形式,让爱心交换成为爱最简单的表达。东方卫视在每个周四晚上的21:15播出全新改版的节目。

  《闪电星感动》全新出发 国际巨星倾情助阵

  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自2006年开播至今已创下超高的收视率,并成功将喜闻乐见和健康向上汇集在这档主流节目中,好评如潮。此次节目将全新改版,以“明星牵手看世博”为主题,邀请明星作为爱心大使继续发扬自主换物的精神,并以场内外结合的创新方式,进一步协助明星完成最终的爱心任务。

  除了由全国慈善机构的鼎力支持外,节目还在陆续邀请更多的明星参与到节目中,包括姚明、成龙、章子怡等十位重量级明星。此外,7月底还会有一场大型慈善拍卖会,拍卖物品总价突破三十亿。届时将有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所使用的价值七千万的钢琴亮相,还有重达6公斤纯黄金打造的毛泽东伟人像。各界爱心人士都会纷纷聚集到上海,为贫困灾区的孩子们募集善款,完成他们观看世博的梦想。

  周立波眼睛受伤,暂时不去东北巡演

  发布会上,周立波和朱茵作为明星嘉宾携手亮相。架着一副黑色墨镜的周立波酷味十足,但他可不是在“耍酷”,而是前不久他的左眼不幸在朋友婚宴上意外受伤,“被香槟的瓶盖击中了!”他笑称“人可以受伤,但心灵不能受伤”。带伤做慈善,周立波可谓爱心可嘉。作为本土的一线明星,周立波已经参加过好多次《闪电星感动》,他曾在节目中创下高达442000元的爱心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周立波表示,他的江浙巡演将会持续到12月底,大概会有25场左右的演出。眼睛瘀伤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杭州巡演。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到东北去开海派清口专场,周立波笑说:“目前还没这个计划,因为那边的听众市场还不是我的主打市场。”(会不会忌惮东北是赵本山的“地盘”?)“当然不是,南北文化有差别,观众在欣赏的习惯和角度上不一样。”

  当《达人秀》评委最出彩 周立波自诩中国“西蒙”

  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还未播出就备受瞩目,由台湾艺人伊能静、内地音乐人高晓松和海派笑星周立波三人担任评委。周立波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大赞《中国达人秀》,“‘中国达人秀’的精彩之处在于你永远无法预知下面会发生什么状况。”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周立波显得十分淡定,他表示自己私下从不做功课,并且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到这档节目之中,“我觉得《中国达人秀》是一档很有层次的节目,它体现了国民性格和文化局面。我做了三天评委觉得非常开心,看到各路‘妖怪’云集到一起,非常有看头。”

  《英国偶像》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如今在欧美的电视荧屏上已是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有人预言周立波会成为中国的“西蒙•考威尔”,成为今年最红的电视明星,对此周立波丝毫不谦虚,“谁说的呢?——我觉得这是肯定的。”不管台上台下,周立波总是带给大家欢笑,他坦言作为上海人,他一直在为上海做事,他觉得给人带来快乐就是最大的慈善。

  不怕负面新闻 带伤坚持做慈善

  所谓“人红是非多”,第一次尝试演电影,并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金牌配角”周立波,却被传与男主角黄晓明因戏份问题而结怨,同时又遭遇“女版周立波”胡晴云的话题风波。面对种种负面新闻,周立波一改嬉笑神情,“我哪里有负面新闻?说我负面的人自己肯定也没做过什么好事。其实我觉得负面新闻有时候也没什么不好,因为人在江湖总有是非争辩,那些说我不好的人肯定也没做过慈善吧。”

  周立波称自己不是最有钱的明星,但一定是最有爱心的明星之一,“我从去年4月份到现在,自己捐款的数额已经达150万。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以自己的行动来帮助社会,帮助这些可怜的孩子们。”同时做为改版后的明星嘉宾,他也有一个宏大的目标,“我希望我可以保持自己的记录,而且一定要打破我自己的记录,希望这次可以超过五十万!”

  自“诈捐门”事件后,明星做慈善颇受社会争议,对此周立波却表现的十分坦然,“我一直参与慈善活动,每次也都是真金白银,之前玉树地震我率先捐了20万,之后又在宋祖英演唱会时捐了10万,都是捧着现金去的,我觉得这种事情时间长了是非自有分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