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首拍喜剧《阿黛拉》 8月3日上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6:56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海报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海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消息,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电影《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将于8月3日正式上映。该片改编自雅克·塔蒂风靡全法的同名漫画,也是擅长动作戏和大场面的吕克·贝松首次尝试喜剧。

  《阿黛拉》的冒险故事没有按照好莱坞的套路——给女主角安上一个拯救人类、拯救地球的使命。即使穿着性感,吕克·贝松也不会让女主角上演动作大戏,他偏偏消解了这种宏大叙事的使命感。片中,无论是埃及法老墓穴的探险,还是巴黎郊外的与龙共舞,阿黛拉在所有的困境面前都能过关斩将,顺利闯关。不过,她的华丽冒险只是为了挽回自己的过失,救醒自己的妹妹。对于自己首次尝试喜剧的效果,吕克·贝松十分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喜剧,我们的演员非常棒!阿黛拉本身十分强悍,吃喝骂骗无所不能,但当提到她姐姐的名字时她哭了,我喜欢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