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 相关新闻

吕克-贝松新片八月进内地 法国性感新女神养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6日17:00

  时光网讯 6月9日上午,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自编自导、历时六年筹备与制作的魔幻喜剧电影《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在北京工体西路法国文化中心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三款中文海报正式曝光。片方称,影片定于8月3日在全国公映。

  主创阵容强大 性感女神养眼

  影片中,新一代的性感女神露易丝-布尔昆性格鲜明,性感大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凭借自导自演的新片《巡演》荣获最佳导演奖的法国著名演员马修-阿马立克,继《007:大破量子危机》等片之后,再次出演反派。阿马立克片中形象颇为颠覆,如果不仔细看,甚至辨认不出。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是吕克-贝松转型另类魔幻喜剧的最新作品。影片融合了美女、冒险、喜剧、科幻和动作等多种“吕氏”经典元素,是导演在继《第五元素》、《圣女贞德》、《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以后的又一视觉盛宴之巨作。

  从埃及到法国 人物角色复杂

  影片将故事背景设于在1912年,地理空间从埃及到法国,角色涉及疯狂科学家、法国总统、木乃伊和一头使巴黎陷入恐慌的翼龙。影片结合了传统的写意和写实两种意境,在场景、服装、道具方面都较为精细。

  吕克-贝松说:“影片中出现的每一样物件都是超越现在、体现魔幻未来的;另一方面,在写实的基础上追求动作写意,我们所有的动作设计都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争取让动作场面和人物充满灵性。”

  《阿黛拉》像摩登女 8月3日公映

  影片女主角露易丝-布尔昆被誉为“碧姬-芭铎的接班人”,她曾经是Canal+频道的气象播报员,由于独特的播报风格与幽默、诙谐具有张力的采访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与爱戴。2008年,她出演《摩纳哥女孩》,一举跃上大银屏成为新一代性感女星。

  据吕克-贝松介绍,阿黛拉这个角色,就像一个生活在20世纪初期的现代摩登女性,独立,无拘无束,行为举止像男性。在这部新片中,她妆容变幻多样,并奉献了一幕率真而可爱的性感场面。

  据介绍,影片取材于法国漫画家雅克-塔蒂的漫画故事,由吕克-贝松的制片公司欧罗巴影业操刀,负责视觉特效的是法国本土特效公司Les Versaillais。影片将于8月3日引进中国大范围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