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获青睐 肖岗被誉为“七仙女之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2:03
《七仙女2》众仙女造型
《七仙女2》众仙女造型

  艺德环球公司出品的精品神话剧《七仙女2》(《天地姻缘七仙女》)获得各大电视台青睐,目前版权购买正在商谈之中。出品人肖岗独辟蹊径,《七仙女2》以魔幻风格演绎爱情传说,从现代视角重新演绎解读神话,赢得了多方关注,近日更被冠以“七仙女之父”的美誉。

  《七仙女》系列电视剧从民族文化入手,取材中国古代神话传说,融合当今最新潮的时尚元素,用独特创作手法全新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七仙女2》融入时尚元素,与传统古装剧的沉闷枯燥相比更为诙谐幽默、富于现代感。七位仙女,七色服装,彩虹般的梦幻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加上无厘头调侃式的台词,使观众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从中体验到时尚潮流的娱乐冲击。

  《七仙女2》通过对坚贞不移的人神恋情、七姐妹之间的关爱、一诺千金的、为爱献身的牺牲精神等内涵的展现,将电视剧主题展现于荧屏。主人公火龙子的叛逆、梅若莹的搞笑幽默、众仙女对爱情的执着追求,也都成为吸引年轻观众的看点。目前各大卫视对该剧都表示了浓厚兴趣,纷纷抛出“绣球”,表示有意洽谈播出事宜。

  艺德环球下一步会将七仙女系列作为品牌持续深入开发,还将筹拍《七仙女3》、《七仙女4》等后续作品,将《七仙女》系列打造成为神话剧精品。在总出品人肖岗计划中,“七仙女”品牌下的系列产品不仅包括电视剧,还有同步面世的电影、动漫、图书、网游、娱乐玩偶等相关产品,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系统。

  艺德环球总出品人肖岗致力于对“七仙女”题材的不懈探索,被业界誉为“七仙女之父”。对此肖岗本人回应说:“这只是圈内朋友间的调侃,不必太过在意。将‘七仙女’所代表的传统文化精华融入现代文化产业链运作模式之中,这一直是我的目标、理想,为此艺德环球多年来一直在执着努力。绰号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绰号背后所承载的责任。”(君和/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