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谱写惊悚恋情 三仙女为情闯鬼门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27
《七仙女》精彩剧照刘紫欢、卫明
《七仙女》精彩剧照刘紫欢、卫明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陈浩民、于娜、吴庆哲、耿胜凯、卫明、刘紫欢、白雨、李泰延、刘洋、张俪、洪连城等众多影视红星。剧中野蛮、任性的三仙女黄儿与凡间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小捕快王瑾擦出了爱的火花,却谱写了一段十分“惊悚”的爱情故事。王瑾为救三仙女而不幸中毒,撒手人寰。眼见着心爱的人为救自己而死去,黄儿不顾安危只身前往鬼门关,从“黑白无常”手中夺回情郎。

  “别理我,烦着呢”、“不要再跟着我啦”——这是剧中黄儿最常对王瑾说的两句话,面对着这个对她百依百顺,惟命是从的男人,黄儿心里更多的是厌倦和烦躁。不知天高地厚的她挑衅阴险毒辣的金蝎精,明明没有那么高的道行却偏偏喜欢向高难度发起冲击。眼见着她即将丧命于金蝎之手,懦弱的王瑾却挺身而出,为她挡住了毒液,自己却中毒昏迷不醒,最终被黑白无常拉去鬼门关向阎王爷报到。王瑾为了救自己而可以去死,那么黄儿同样也可以为了他走一趟鬼门关。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在通往阴曹地府的路上,找到了正被黑白无常押解行走的王瑾,仍然是那样暴力、野蛮的从他们手中把王瑾抢回人间。

  三仙女黄儿永远凭借自己的“道理”解决事情,面对仰慕他的男孩子,偏执的认为不表白就是暗恋,表白就是轻薄。除了这段“勇闯鬼门关”的经历,三仙女多次对王瑾出手相救,但态度却依然十分冷漠,让木讷的王瑾更加无所适从。七仙女中最具个性的一位非脾气暴躁的三公主莫属。从小的娇生惯养并没有让她成为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对待任何人她都是冷若冰霜,从来不用正眼看过别人,时而温柔可人,时而怒气冲天。她的扮演者刘紫欢表示,自己演绎的这个角色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矛盾品”,明明已经对王瑾产生好感,却碍于面子就是不肯承认。“数次的出手相救,已经泄露了黄儿的秘密,她已经爱上了王瑾,死要面子肯定是不会承认的,王瑾为她中毒,虽然很心疼,却依然要骂他太傻、太笨。”

  王瑾由青年演员卫明出演,这个内向、腼腆的男人为了这个角色,戏里戏外都没少吃苦。“黄儿是我的野蛮女友,张口就骂,抬手就打是家常便饭了。在戏里她这样对我,我毫无怨言,戏外其实对我也好不到哪去,我们俩个都习惯性的入戏了。”卫明表示,爱情要靠点滴积累,两个人一时的激情是难以天长地久,需要努力,需要不断地付出,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情感。(君和/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