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地姻缘七仙女》于娜赵鸿飞“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06
《七仙女2》于娜赵鸿飞剧照
《七仙女2》于娜赵鸿飞剧照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眼下正在后期制作,剧中人、仙、妖魔上演精彩好戏,引起多家电视台关注。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霍耀良执导,不仅制作班底强大,演员阵容更是汇聚了两岸三地诸多耀眼明星。剧中于娜出演的金蝎精与赵鸿飞出演的火龙子尤为引人瞩目,火龙子吸走了金蝎精的全部功力,不得已金蝎精受制于他。于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妖精,一个脾气暴躁的被贬神仙,两个都被爱伤害过的人,各自心怀鬼胎,共同踏上了复仇的不归路。

  在《七仙女2》中,于娜饰演的金蝎精灵古怪,至情任性,唯独对酒仙深情款款,爱慕不已,而酒仙却酗酒逃避,不敢面对,屡屡辜负金蝎的一片痴情。于是她把所有对爱情的怨恨都积聚在毒尾巴上,仇恨天下所有看不顺眼的事物,滥用私刑,将俘虏当保龄球打,用毒针扎人逼供,堪称“剧毒”女魔头。赵鸿飞饰演火龙子沈瑞,与小龙女的爱情遭到了天庭的反对,他们最终被分开,小龙女化做一团彩霞,而火龙子被封禁在火龙珠之中。有情人不能成眷属,仇恨的种子埋在火龙子的心中,等待时机报复所有人。被雪麟童解开封印之后,他一门心思想要杀回天庭复仇,心里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人。于娜表示,金蝎和火龙子是《七仙女2》中两个典型的叛逆角色,虽然他们都很“毒”,都是可恨之人却都有可怜之处,都是被爱伤过的人。

  这两个 “毒物”,因为一次意外的巧合相遇了。火龙子吸走了金蝎精的全部功力,金蝎迫不得已受制于他。金蝎在老大面前,全然没有了折磨别人时的心狠毒辣,对火龙子毕恭毕敬,仿佛是一个邻家小妹妹,撒娇、耍赖的戏码更是经常上演。为了早日要回自己的功力,使尽了浑身解数,有时候还会像孩子一样的“诅咒”火龙子“吃方便面没有调味包”,调皮、可爱的样子让人暂时忘掉了她的歹毒。对于金蝎精的那套鬼把戏,火龙子一眼便能看穿。金蝎一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他只是笑着回答:“我不是个记仇的人!一般有仇马上就报了。”这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一个想要回自己的功力,一个想要利用对方来复仇。在赵鸿飞的理解中,他不认为火龙子只是利用金蝎,而金蝎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坏女人。“两个受过伤的人,更能理解彼此的疼痛,对于对方的苦都感同身受,这是惺惺相惜的感情,超越了爱情和友情。”(君和/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