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张国强公益广告曝光 与《唐山大地震》同步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09:49
《唐山大地震》中张国强慈父爱
唐山大地震》中张国强慈父爱

张国强去超市随身带购物袋
张国强去超市随身带购物袋

倡导低碳 张国强从我做起
倡导低碳 张国强从我做起

  上映仅一周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传来喜讯,不光5天票房突破2亿,该片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的好评。影片中张国强扮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丈夫方大强,因救子女离开人世。他的亲情演绎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期,张国强早前接拍的公益环保广告曝光,更将与《唐山大地震》同步播出,“经历”过地震的他呼吁大家“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低碳盛行,以出演军旅题材红遍大江南北的演员张国强不忘环保事业,拍摄以倡导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片。该公益广告于今年5月初在某连锁超市取景拍摄,电影《唐山大地震》上映的同时在各卫视台陆续播出,“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少看一些电视,水资源重复利用,少开一天车,低碳可以从自己的身边做起。” 该公益广告提倡的低碳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低碳更是行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