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 郭德纲高徒曹云金拷问张国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55
张国强现场接受曹云金“考问”
张国强现场接受曹云金“考问”

  张国强又来《影视风云路》做客啦!此番少了“钢七连”兄弟和“炮灰团”战友的陪伴,张国强孤身作战,一不留神就遭遇了“埋伏”! 首度以主持人身份坐镇《影视风云路》的郭德纲高徒曹云金变身“麻辣教师”,特意为张国强准备了一场专属于他的2010年期末大考,张国强的各科成绩能及格吗?最终又能得到几朵小红花? 7月7日晚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看郭德纲高徒曹云金如何“刁难”大牌学生张国强。

  张国强2010“风云”大考—台词、形体课

  面对郭德纲的高徒——相声演员曹云金,张国强竟然敢在台词课上挑战传统相声《报菜名》,他的表现会遭到曹云金的挤对还是得到喝彩?

  张国强反客为主,即兴客串主持人,挑战伶牙俐齿的曹云金,究竟是说得更好,还是演得更好?现场模仿好兄弟王宝强的言行举止,如何做到唯妙唯肖?

  多才多艺的张国强唱功也相当不错,生活中喜欢听“劲爆”歌曲的他,唱情歌也毫不逊色;现场一首无比深情的《是不是我不够温柔》究竟为谁而唱?他的爱情秘密是否就藏在其中?还有模仿刘德华的经典歌曲《中国人》能够以假乱真?

  张国强2010“风云”大考—思想品德课

  在思想品德课的考试中,和张国强有着20多年交情的“老友”意外现身,口无遮拦,大爆张国强的各种“糗事”:性格豪爽的张国强酒后竟然爱打“骚扰电话”,都说酒后吐真言,是谁不幸成为他的“表白”对象?戏里和众多美女搭档合作,戏外拥有女粉丝无数,女人缘极佳的张国强究竟魅力何在?网络上近期流传的跟张国强一同“出游”的神秘女友到底是谁?“当事人”张国强现场作何回应?他的思想品德课成绩能及格吗?

  还有“硬汉”张国强现场自爆曾流下男儿泪,当年因为外形不够帅气,连试镜机会都得不到的他,如今再谈过往酸楚,为何充满感激?和冯小刚、徐帆夫妇合作拍摄电影《唐山大地震》为何悲喜交加?更有“体育课”检验张国强的运动细胞,面对高智商的乒乓球大战,他能否沉着应战,大获全胜?张国强.2010“风云”大考,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7月7日晚21:25准时开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