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战败GLAAD大奖 考虑增加同志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9日11:16

  在今年的“反歧视同性恋联盟(GLAAD)”传媒大奖上,MTV电视台和CW电视台凭借出色表现而获得了GLAAD的好评,而CBS电视台则因为缺少同性恋角色和对同性恋平等的宣传而达到了“失败”的评价。因此,为了能够弥补这方面的缺失,CBS电视台老总决定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增加同性恋角色。

  CBS电视台老总Nina Tassler日前表示,对于旗下作品在这方面的不周到而感到失望,如今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今后将会努力做好。“当我们对新作品的试播集感到失望的时候,就会想尽办法在现有作品上进行弥补,想尽办法来丰富角色。我们会继续这样做,并昭著开发新的作品,我们对于现状并不满意。”同时,GLAAD的负责人在声明中表示,“CBS电视台缺少同性恋以及变性人的角色令我们很失望,我们希望以后能够有新的角色来进行弥补,能够表示出他们对于我们这个群体的理解。在连续两年得到‘失败’的评价之后,我们希望CBS电视台老总这一次能真的采取行动,从而符合这个行业的标准。”

  据Nina Tassler介绍,《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将会增加Alicia同性恋兄弟的角色,此外新剧《听老爸的话》中也会增加一个循环的同性恋角色,而《约会发则》中的Jeff和Audrey则会请一位女同性恋来做他们的代理孕母。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