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灵恐婚想当同性恋 瘦骨嶙峋裙子滑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4:39
点击进入组图
  中新网5月31日电 白灵在电影《拍卖春天》中演单亲妈妈,曾被美籍男友威胁逼婚的她,有“恐婚症”,宁谈恋爱不想结婚,甚至想当同性恋,她说:“和女人在一起,不会有危险,也不会有暴力。”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白灵称当年赴美发展,第一个交往的美国男友逼她结婚,“他把我锁在房间里,拿出一瓶安眠药,威胁我若不当他老婆,他就要我把那瓶药吞下去,不吞不准走。”她当时在屋里不断尖叫,邻居报警,警察敲门才解救她。当年阴影,让她至今不想“婚”。

  白灵爱在博客贴性感照片,毒舌网友批评她“过气老女人”,她不在乎:“每次坐飞机,下降的时候,我看着地面,觉得生命很渺小。就算你不喜欢我,我还是爱你,语言对我不起作用,也不能伤害任何人。”她说,会批评的人,肯定是生活不满足,或是有阴影。

  当初看完《拍卖》剧本,她竟想“抢”陈昭荣角色,“我好想演他的角色,有舞娘女儿、有罹癌妻子,还被警察逮到街上裸奔,多有层次。”导演伍宗德还是让她演“落魄鸡”,“每天没化妆、顶个大妈头,烦死我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