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本歌手平井坚遭遇“初夜门” 被曝为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1日16:08
平井坚
平井坚

  搜狐娱乐讯 压倒性的演唱实力,挺拔的身材,加上深邃分明的帅气长相——日本国民歌手H在圈内外赢得众多女性粉丝的爱戴,不过出道多年却鲜有异性绯闻传出,甚至被某知名搞笑艺人在电视的音乐节目上公然拿同性恋的话题来取笑他。“圈内都盛传他是同性恋者”某知情人士言。

  近来一位自称原是歌手的32岁女白领S在网络上大曝过去与H的恋爱经历,引起不小的话题。

  “大约是10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是一个不知名的新人歌手,一边打工一边在Live House演出。偶然的机会作了杂志的封面模特,在某摄影师的聚会上认识了H。他外表看起来很有男人味,我可以说是对他一见钟情”S自曝两人很快谈得投契发展成恋人关系“我的初夜就是献给了他”。“如同被打开了的潘多拉盒子,我渐渐沉迷在他的魅力中,不思在乐坛上进取”S表示刚拍拖时H的人气平平,“慢慢他成为畅销歌手,和我不再联络”S言莫名其妙地“被分手”后,H成长为国民歌手“出现在红白舞台上”。“我有留意他的相关报道,媒体问及他私人感情时,他没有谈到和我的这段恋情”,S表示曾试图联系H,不过对方就一直没有回应。

  某报娱记称如果S所言属实的话,那么同性恋者传闻缠身多年的H就变成了不可思议的“双性恋者”,真想到底如何不得而知,但许多媒体都指出H其实指的就是平井坚。(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