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哈利波特”拍摄公益短片 帮助同性恋走出阴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9:38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搜狐娱乐讯 近日,风靡全球的电影《哈利波特》的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为“特雷弗”公益项目录制了一系列的宣传片,呼吁社会停止歧视同性恋,并帮忙同性恋走出心理困境,减少同性恋群体的自残行为。

  丹尼尔坦诚地表示在其个人成长的环境中就有一些同性恋或者双性恋朋友。“对于我来说,他们跟你我一样,都是非常友善的朋友。”丹尼尔说道,“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人们应该以平和的心态来接受不同生活方式的存在。一旦出现心理问题,无论是异性恋者、同性恋或双性恋都应该寻求相关机构的帮助,自杀无助于解决问题,而社会也需要对他们伸出援手”。

  在公益宣传片中,“哈利波特”告诫人们要珍视自己的生命。“如果你感到无助或绝望,总有人可以帮助你,自杀是最鲁莽的解决方式” 雷德克里夫表示。据悉,这个系列的宣传片将在影院等公共场所播出,另外“特雷弗”公益项目还开通了24小时同性恋求助热线电话,雷德克里夫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将会亲自接听寻求帮助者的来电。近年来,因为来自家庭与社会的压力,同性恋、双性恋与变性人的心理问题逐渐演变成一些社会问题,特别是出现一些了自杀和自残行为的极端事件。

  (Vicky)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