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导演田华《首映》揭秘六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09:54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全球首映庆典将在7月28日晚17点55分于CCTV6首播。《首映》总导演田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本次典礼的五大“不得不看”:

  看点一: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延续浪漫甜蜜 摩托车开到《首映》现场

  何润东、景甜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饰演一对甜蜜爱侣,而在《首映》现场也为观众带来惊喜不断。一身银色西服的何润东将摩托车开到了《首映》现场,车上还载着美女景甜。两人面对影迷的尖叫与欢呼,将电影中的浪漫爱情延续。

  看点二:印小天、包小柏《首映》讲述与何润东之缘

  《首映》现场,“当红小生”印小天与“麻辣评委”包小柏各秀了一段舞蹈,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紧接着,主持人经纬拿来了两件物品,瞬间打开了印小天、包小柏与何润东之间的“记忆珍藏箱”。何润东还现场演唱了包小柏在他出道之初为他倾力打造的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十分用心。

  看点三:景甜《首映》现场演技大考验

  作为新人,还在读北京电影学院的景甜可谓是集美丽、才华于一身的幸运姑娘。《首映》现场,一身黑色小礼服的景甜甜美中透出几分灵气,现场接招黄子佼,大方的展示了她的演技。面对“债主”黄子佼的咄咄逼人,“樱桃公主”景甜以不变应万变,最终“捍卫了”戏中她与Peter何润东的爱情。

  看点四:影迷《首映》现场献画送祝福

  何润东一直以来在自己的演艺事业的间隙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漫画,这不仅是他的兴趣所在,而且他可以在漫画中为自己所演的角色找到定位,从而揣测人物心理,演得更好。这次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他也用自己独特的漫画式思维,为影片加入了不少有趣的细节。而在《首映》现场,更是有与何润东有共同爱好的影迷亲自送上了她自己亲手绘制的漫画,并为偶像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看点五:林夕为爱感动 《首映》献上祝福

  《我的美女老板》的纯美爱情不仅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而且还感动了著名音乐人林夕。他特意赶做了一段VCR带到《首映》现场,通过大屏幕送来祝福。

  看点六:《我的美女老板》《首映》浪漫不忘公益

  《首映》现场不仅弥漫着爱情的浓情蜜意,而且还充满着慈善祝福的味道。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主创人员在《首映》将影片中男女主角所骑得摩托车,这一重要道具捐出。女主角景甜解释,片中的大雄升官后再也用不上骑摩托车了,他有能力买更好的车了。所以他们把这辆摩托车捐出,希望能真正帮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了清凉的感觉,让人觉得甜美纯真,又回味动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