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豪华首映 数十位明星助阵张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50
张杨和王珞丹
张杨和王珞丹

王珞丹和宁浩
王珞丹和宁浩

王珞丹和黄渤
王珞丹和黄渤

  7月1日下午,星美影业和中影集团等公司出品发行,张杨导演,刘烨、李小冉、王珞丹、高圆圆、陈建斌、林心如和黄轩主演的都市爱情大片《无人驾驶》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张杨携王珞丹,该片编剧张翀和执行制片人庄众来到发布会造势。

  王珞丹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家境优渥的聋哑女孩,她虽然不能说话,但内心戏很丰富。张杨说,选中王珞丹饰演这个角色,就是因为看重了她身上的清纯特质。王珞丹回忆起当初学手语时的情景时说:“我相对来说属于比较能说的类型,但在这个片子里我没法说话,以前的优点全部被屏蔽了,就被逼着完全要用全新的方式去演。”不过最后,她得意地说:“我还是唱了主题曲”。

  虽然刘烨和李小冉等主演未能到场,但张杨的数十位圈内好友的助阵令发布会星光闪耀,成为难得一见的电影界的家庭盛会。第一个出现的是黄晓明,他说,自己和张扬是哥们,这次特意推掉别的活动赶过来捧场,而且还会买票带家人一起来看。

  随后,冯小刚、姚晨、何平、高群书、黄渤、宁浩和徐静蕾也都纷纷现身,向张杨祝贺。姚晨还曝料,林心如在片中演的角色差点归了自己,“导演曾经联系过我,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作罢了。”

  发布会结束后,离影片放映还有一段时间。到场嘉宾都在影院售票大厅寒暄,前一天还在微博里讲在一次活动中没认出宁浩导演的囧事的王珞丹,这次就“冤家路窄”,再次迎面碰到他。两人这次倒是寒暄了半天。王珞丹不失时机地自夸了一下自己在《无人驾驶》里的优良表现。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