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首映》导演田华 解密《无人驾驶》首映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09:30
王珞丹
王珞丹

  张扬新片《无人驾驶》的全球首映庆典将在6月29日晚19点35分于CCTV6首播。《首映》总导演田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本次典礼的五大“不得不看”:

  看点一:刘烨终于与李小冉联手,《首映》大赞小冉

  刘烨在《首映》上表示,李小冉是自己一直都很想合作的女演员,在《无人驾驶》中可以合作十分开心。他还大赞李小冉是一位“好姑娘”,并接连重复了两次,可见刘烨对李小冉的欣赏程度。

  看点二:明星《首映》大玩爱情测验

  《无人驾驶》的明星主演《首映》现场接受主持人“爱情测试问答”,刘烨、李小冉和王珞丹、黄轩各自持有“70后”“80后”的爱情观,他们对爱情的看法各抒己见。李小冉还分享她小时候纯真年代的爱情故事;王珞丹则鼓励“80后”们大胆的追求爱。

  看点三:黄轩《首映》现场“求爱”王珞丹

  在被问及黄轩对于“80后”爱情的看法时,一向内向的黄轩则用行动证明了“80后”的爱情行动力。他边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一边将手中的玫瑰花逐一分发给了台下的导演及演员,却将最后一朵玫瑰留给了王珞丹。面对帅哥的深情攻势,率直的王珞丹面露羞涩。

  看点四:明星、车模共聚《首映》台上

  《无人驾驶》的首映庆典上,青春亮丽的车模将车子的模型带上《首映》台,明星将都会用一种车来形容自己的爱情观或对他人进行形容。林心如坦言:张延就像7人坐的保姆车,总有一种爱的幸福感。

  看点五:《首映》慈善捐献会,李小冉要做“绿巨人”

  《首映》的慈善捐赠会上,各位明星都捐出了自己物品用以慈善事业。导演张扬将自己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购买的特色面具捐出,王珞丹将自己在日本拍戏时买的“神奇毛巾”捐出;刘烨则当场脱下了自己的armani西服上衣。美女明星李小冉捐献了一副餐具,提倡环保,热爱环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