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首映 冯小刚黄晓明众大腕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7月02日08:24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下午,张杨导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陈建斌林心如和黄轩主演的都市爱情大片《无人驾驶》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张杨、王珞丹参加了这次发布会,而冯小刚黄晓明、姚晨、黄渤等明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助威。该片将在7月2日全国公映。

  《无人驾驶》讲述了都市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情纠葛,一场撞车将他们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七年之痒、初恋重逢、小三上位、老少恋、一夜情、中年情感危机以及90后的爱情,在影片中都通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一呈现,可以说,这部影片是“全波段”的,不同年龄的都市人群都不难从中找到与自己类似的情感经历。

  发布会上,张杨兴致勃勃地聊起影片的制作过程和拍摄花絮。张杨表示:“这个电影主要是拍给年轻人看的,因为里面写的这个年龄段基本上是三十来岁的人,就像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演的这么一组人物,七零后这么一个年代的人。然后王珞丹和黄轩演的这一组,其实就更年轻,像80后、90后这么一帮孩子。我自己觉得首先这个电影表达的也是非常城市中人的心态、状态,以及生活方式、生活概念”。

  对于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王珞丹说,“‘哑女’李欣很纯真、很纯粹,没有掺杂任何外界因素,也没有复杂的情感纠葛,单纯到惹人怜爱,她好像一面镜子,能照到人的心里去,找出别人心里最纯净的东西,不管是80后还是70后,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真爱。”

  现场,冯小刚、黄晓明、姚晨、黄渤等大腕也到场祝贺该片的首映,并观看了影片。影片放映结束,张杨导演和王珞丹都站在门口等待大家的反映,和每位前来观影的好友握手,颇显紧张。对于这部影片的评价,姚晨表示,《无人驾驶》是一部不俗的影片,值得推荐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