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宣传新作谈“偷吃” 自嘲花心可比伍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7月27日21:38
小栗旬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以导演的身份参加电影首映礼的感觉果然不同。心情像是曝露自己的裸体给大家看一样的不安”7月17日,日本男星小栗旬出席了执导的首部电影《五个暴走的少年》首映礼时作了如此一番心情告白。策划了4年,摄影花费了1年时间的这部作品堪称是小栗旬的心血之作。为了电影宣传,小栗旬不惜亲力亲为,奔走在日本各家电视台的多个节目中,更“远征”至韩国参加第14届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对《五个暴走的少年》寄予的厚望可见一斑。

  小栗旬的演艺事业亦是顺风满帆,被内定为TBS电视台10月新剧的男主角“他不喜欢‘IKEMAN演员’这个封号,一切以他的帅气为卖点的工作他都断然拒绝”。为拍摄电影《TAJOMARU》,他足足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练习骑马,在开机后又主动加练“他对艺术的态度永远‘贪欲’未满的状态”某电影关系者赞小栗旬是年轻男星中颇敬业的一位。另外,他还坚持学习英语多年。2006年小栗旬赴英国伦敦参与舞台剧《Titus Andronicus》的演出时意识到语言的重要性,曾向经纪公司提出了“如果能拿到长假,想去伦敦留学”的想法“看来他想向好莱坞进军也说不定”某圈内人透露对演艺事业很有一番野心的小栗旬出道以来鲜有负面新闻,今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瞒着女友参加带夜店联谊,更带神秘女伴进酒店事件曾一度令他困扰不已。女友山田优在7月23日发行的《GINGER》的采访中承认与小栗旬是“以结婚为前提的认真交往”,被指似乎原谅了男友的花心出轨。

  值得一提的是,小栗在7月17日的首映礼上见记者采访的氛围沉闷,他更自曝想“挑战男女联谊会”,自嘲“实际上我有‘忧郁’(日语中和高尔夫名将伍兹的名字发音相同)症”,现场一片诧异声,他马上转态笑言:“不是,不是忧郁病,而是‘伍兹病(近来成为性依存症的代名词)’”,疑默认自己的“花心名声”可比大名鼎鼎的老虎伍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