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出惠介歌手出道 演唱小栗旬导演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5日12:28
小出惠介
小出惠介

小出惠介
小出惠介

  搜狐娱乐讯 由小栗旬首次执导的话题影片《Surely·Someday》(7月17日公映)将由演员小出惠介演唱主题曲,并实现CD出道。小出在该片中扮演主角巧、一支摇滚乐队的队长。在片中象征着标题“Surely·Someday”的某场重要场景中演唱的主题曲《Surely·Someday》,将以“巧(小出惠介)with Surely·Someday”的名义,于7月7日七夕正式发行。

  另外,7月11日的影片特别上映会上还将举行LIVE活动“Surely Someday Super Summer”,小出将在此次活动上,以巧的身份出现在普通观众面前首次披露主题曲。

  这部《Surely·Someday》是小栗旬从10几岁起就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做导演、现在终于实现的青春热血故事。除了小出之外,胜地凉、铃木亮平、小西真奈美也参加了演出。本次的主题歌CD后附赠的DVD,还将收录电影以及录音花絮等珍贵内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