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长泽正美演《岳》被曝气场难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0:33

  日本男星小栗旬与“东宝甜心”长泽正美主演的高山救援题材电影《岳》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于明年上映。圈内却传出担心两人气场不合(难投缘),片场发生冲突可能性极大的说法。今天出版的《东京体育报》更把二人的合作形容为“危险共演”。

  这部影片根据人气漫画改编,在里面扮演新晋救援队员的长泽正美为了角色减少了5公斤的体重,近来出现在宣传活动中的‘瘦骨嶙峋’模样引起外界一片担忧“不过也可看出她对新作的寄望度”。《岳》已于3月正式开机,预定在6月杀青。两人除了需要克服残酷的雪山环境外,“两人能相安无事地拍完成很大疑问”电影圈内人士透露小栗和长泽的个性极容易发生冲突。小栗对演技要求的严格较真在界内有目共睹“属于STOIC派”,“在片场如果和演对手戏的演员在演法上如果存在分歧的话,即使发生冲突也在所不辞地与对方讨论到底”。因此,小栗对合作拍戏的演员的态度十分注重,去年上映的电影《TAJOUMARU》,甚至对合作的女星发脾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对对方的不满:“我喜欢认真交流(较量)演技的片场氛围,但这次合作的演员完全不是如此”不点名地批评了同片的柴本幸。一时令《TAJOUMARU》整个剧组吃惊不已。

  另一方面,长泽也是电影圈内闻名的“女王样”,被部分与其合作过的演员称为“女猛士”。曾领教过她“大牌”脾气的就有杰尼斯NEWS的山下智久。2007年播出的《求婚大作战》取得了高收视同时,长泽在片场的“猛士作风”也成一时话题。在该剧拍摄的某天,因为工作人员预先准备的角色衣服尺寸和颜色不合长泽的心意,后者大发脾气使整个剧组都陷入到“恐慌和混乱中”一度耽误拍摄进程,现场看在眼里的山下智久也是“有苦难言”。在一次采访中,被记者问及“你会有想对长泽求婚的想法吗?”的山下脱口而出“怎么可能向那样的她求婚?!”言怎么会被问这个(离谱)问题,对长泽的不满呼之欲出。

  当热血男邂逅女王,小栗旬和长泽正美是否能维持片场的“和平”的确成问题,况且小栗“最讨厌任性的女优”,长泽恰恰属于这类型。希望这只是媒体和部分圈内人的杞人忧天而已。(舍人/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